邵阳县网友关注省道S238线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10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2日,邵阳县网友蔡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省道S238线黄豆园至渣滩公路修了很长一段时间,却迟迟未完工。道路坑洼较多,通行不畅。他希望这条路能早日修好。

蔡先生称,他平时上班要经过黄豆园。这条道路由于路况不是很好,坑洼较多,所以通行起来较困难。“开车经过的时候总是摇摇晃晃,非常颠簸。晴天路面上满是灰尘,到了雨天就泥泞不堪。”蔡先生说。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导致省道S238线迟迟未完工的原因是资金不足。为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省道S238线黄豆园至渣滩公路改建工程采用了PPP模式。该路段于2015年8月2日正式动工,全线各项工程均按期推进,目前已完成了大部分路基工程。

“由于沿线征地拆迁安置、矛盾纠纷较多,以及项目投资方资金到位不及时,导致工程进度相对较慢,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邵阳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县委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召开现场交办会。局里将督促项目承建单位加大现场机械、人员投入,抢抓利好天气加速推进工程,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全线水稳层的铺设工作。”该局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