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先生在武冈这条路上表示不知该如何行驶

【时间:2017-11-10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3日,网友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他开车从外地到武冈古城游玩,途经小皇城路与铜宝北路交叉路口时,因为没有认清交通指示牌而被扣分罚款。

宋先生称,小皇城路与铜宝北路的交叉路口同一根立柱上有两块交通标志牌,上边是禁止驶入的标志,下边是向右行驶的标志。“看到这两个标志牌,我自己都懵了,搞不懂自己该如何行驶。回到家收到信息时,我才发现自己因为违规行驶而吃了罚单。”宋先生说。

武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称,宋先生驾车经过的地方是一条单行线,而他从小皇城路下坡沿铜宝北路往柳山路行驶时属于逆向行驶,其正对着的是一个禁止驶入的标志。而另一块方向指示牌是为提示从化龙桥方向行驶来的车辆而设置的。“由于视线的原因,宋先生看到了那块方向牌,误认为是提示向右行驶。标志牌提示的方向很明确,他从逆向驶入这段路就已经违章了,从而导致他后面对标志牌的错误理解。”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