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运不及时 网友建议政府部门加大垃圾处理力度

【时间:2017-11-16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1月6日,绥宁县瓦屋塘镇网友“小花洒”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绥宁县瓦屋塘镇街道上设置了垃圾桶,有专门的垃圾车进行清运,可是这些垃圾并未及时清运,影响环境。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加大垃圾处理力度。

网友“小花洒”说,现在瓦屋塘镇的街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摆放了垃圾桶,街上居民每天将生活垃圾扔进垃圾桶,再由专门的垃圾车进行处理。“其中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垃圾没有及时清运;有些居民扔垃圾时未入桶;还存在直接在垃圾桶内焚烧垃圾的行为。”网友“小花洒”称,街道上的垃圾桶多久清运一次,垃圾车是否只负责清运垃圾桶内的垃圾,如果这样,那么垃圾桶旁堆积的垃圾又由谁来处理?这些问题都需要解决,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加大街道垃圾处理力度,同时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禁止乱扔和焚烧垃圾。

10日下午,绥宁县瓦屋塘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得知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镇里对街道卫生管理进行了整改。“首先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垃圾入桶,不乱扔和不焚烧垃圾。其次督促垃圾车及时清运垃圾,同时安排卫生保洁人员,对桶外垃圾坚持清扫、保洁,保证街道卫生环境干净有序。”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