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家煤矸石厂未取得环评手续被查

【时间:2017-11-1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6日,洞口网友赵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高沙镇温塘村一家煤矸石厂生产时污染环境,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加强监管。

赵先生反映,这家工厂主要是将煤矸石加工成砖厂和水泥厂所需的原辅材料。在加工过程中,未完全燃烧的煤矸石堆积在空地上,产生烟雾污染环境。“烟雾有很浓的刺激性味道,吸入体内非常难受。”赵先生说。

洞口县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温塘村煤矸石厂于2013年10月正式进行开采,办理了营业执照和采矿许可证。8日,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时发现,该厂在空坪里堆放着烧结好的煤矸石,部分还没烧结完全的煤矸石冒着烟。

“经过调查,煤矸石厂没有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我们对该厂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煤矸石厂立即停止开采、生产、烧结煤矸石,并对其进行相关处罚。我们将加强对煤矸石厂的监督和管理,严格执法,在未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前,坚决不能让煤矸石厂生产。”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