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家长关心孩子住校问题

【时间:2017-11-16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12日,城步网友“roro”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他孩子就读于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学校住宿条件不是很好,冬天宿舍里没有热水供应,且偶尔有虫子爬到宿舍里面。

网友“roro”介绍,因为家里离学校较远,所以孩子在学校读寄宿。“孩子放假的时候跟我说学校宿舍里面没有热水,洗澡不方便。有些同学不想去澡堂,就直接洗冷水。而且,在开学的前一段时间,同学在宿舍里几次看到有虫子爬进来,吓得他们不敢睡觉。”网友“roro”说。

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学校新建不久,水网系统还未完善,水压不够,导致热水无法供应至学生宿舍。“学校澡堂有热水供应,学生可以去澡堂洗澡,不提倡学生洗冷水澡。学校将会尽快完善水网系统,让学生生活更方便。”该负责人说。

对宿舍偶尔爬进虫子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周边树木多,导致各类蚊虫较多。在开学初,个别宿舍出现过这种情况。学校第一时间上报疾控中心,经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诊断,这些虫子不具传染性。“事情发生后,学校在第一时间为各个宿舍安装上纱窗。同学们平时要养成关窗的好习惯,这样才能有效防止蚊虫进入。”该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