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学院路电大公交站井盖被损埋隐患

【时间:2017-11-16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13日,市民陈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学院路电大公交站牌旁边有两个井盖被损坏,晚上等车的时候没注意,一只脚陷了进去,受了点轻微伤。她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被损坏的井盖上印有“邵阳燃气”的标志,紧邻的另外一块井盖已经松动。损坏的井盖落在井里,形成一个长约30厘米,宽约15厘米的坑。“这个坑就在公交站牌旁边,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被挡住了的。晚上路面较黑,稍不注意就可能陷进去。”附近居民宋先生说。

11月14日,记者将此事反馈至邵阳市12345政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前往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