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不宽为何还设停车泊位

【时间:2017-12-0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 洋)12月1日,邵阳县网友“蓝色生死恋”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邵阳县城区很多道路路面不宽,设置好的停车泊位让道路显得更加狭窄,造成车辆通行不便。

网友“蓝色生死恋”说,邵阳县城桂竹山村、白虎街等路段本身路面不宽,路旁还设置了停车泊位,让路面更窄。“外来车辆都从桂竹山村进入城区,路面狭窄,车流量大。遇到上下班时间,这些路段堵车严重。政府部门可否考虑取消这些路段的停车泊位,在路面宽敞的道路上设置停车泊位,或者新建停车场,来解决道路拥挤的问题。”网友“蓝色生死恋”说。

12月4日,邵阳县城建投工作人员介绍,邵阳县城主街道因设计的原因,路幅不宽,缺少规划社会停车场。交警部门考虑到城区停车难,所以通过道路提质改造,在桂竹山村、白虎街等路段设置了停车泊位。同时,为了保障城区通行顺畅,政府部门拉通了S317环城公路及宝峰街连接线,并且将规划建设大岭背至大木山的环城公路。

“县城建投2016年在城区建设1100个停车位,2017年在大木山新汽车站及县委操场新建160余个停车位,缓解了县城部分路段停车难的问题。我们也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希望能够在老城区建设新的社会停车场。”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