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错可更正

【时间:2018-01-11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5日,武冈市网友黄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她的孩子在广东中山出生,但是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成了湖南武冈,不知道能否更改。

黄女士老家在武冈市水西门办事处,丈夫是武冈市晏田乡人。2016年1月,两人的孩子在广东中山出生。双方老家都在武冈市,准生证也在武冈市领取,上户口时,孩子的出生地被写成了湖南武冈。黄女士在广东中山买了房子,符合户口迁移条件,但是她的孩子因为出生地写的是武冈,导致孩子户口不能迁移。因此黄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更改孩子户口本上的出生地。

当日,武冈市公安局户籍科工作人员称,该局与黄女士取得了联系,并向晏田乡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核查了黄女士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黄女士可携带孩子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也可委托其家人(受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持上述资料到晏田乡派出所办理更正手续。”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