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盼修桥方便两岸村民交流

【时间:2018-01-18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9日,网友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高沙镇文丰村茅叶渡与武冈市马坪乡田渡村仅有一河之隔,中间没有渡桥,河流两岸村民交流很不方便。村民盼望能在河中间架起一座桥,让两岸村民联系更紧密。

“在茅叶渡修桥筑路是两岸村民一直盼望的事情,修好这座桥能加强两岸村民之间的联系,带动高沙镇和马坪乡的发展,同时还能促进高沙八景沿线的开发,意义重大。”王先生说。

1月15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局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调查核实。茅叶渡是洞口县高沙镇文丰村的一个渡口码头,连接武冈市田渡村,横跨蓼水河。初步估算修建这座跨径达200多米的大桥所需资金约1500万元,若省交通部门对此进行立项,可获得400万的补助资金,剩余资金需要武冈市和洞口县两市县协调集资解决。

“建桥资金缺口很大,一时难以筹到这么多钱,该工程暂时无法实施。希望网友能够理解。”该工作人员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