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团山镇托塘村一家养猪场废水直排 影响环境

【时间:2018-01-19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13日,网友李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邵东县团山镇托塘村光义组至连泉组交叉路段,附近一家养猪场未按环保要求处理废水,每次靠近该路段时,总能闻到一股臭味。

“特别是到了夏天,养猪场发出的臭味更浓。从此处经过的人,只能捂着鼻子快速通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依法对该养猪场进行整治,还村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李先生说。

邵东县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养猪场位于团山镇托塘村,现养猪数量约为50头。1月10日,局里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发现,该养猪场未建设废水收集池,也未建设干粪棚,猪圈门口还堆放有猪粪便。

“养猪场负责人在自己家中屠宰生猪,约3天杀一头猪,月杀猪量约10头左右。生产过程中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影响周边环境。”

“我们依法对该养猪场进行立案处理,责令该养猪场立即搬迁,并对已污染的场地进行恢复。该养猪场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按照我局提出的要求,迅速行动,搬迁养猪场,对污染场所进行恢复。我局将继续对该屠宰场的搬迁和周边环境恢复工作进行监督,督促其尽快落实到位。”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