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网友反映邻居在家加工饲料噪音扰民

【时间:2018-01-22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张洋)1月12日,北塔区网友“风格”在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邻居家购买了一台饲料加工设备,生产时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网友“风格”称,他是北塔区匡家社区10栋的住户,近段时间,他家楼下有住户购买了一台饲料加工设备放在家中,经常在凌晨5时左右就开始作业。“声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休息,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够协调处理。”网友“风格”说。

12日下午,北塔区田江街道办工作人员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匡家社区了解情况,找到了这名产生噪音的住户,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

“当事人的母亲住在乡下,平时在老家喂养家禽。当事人从老家拿了些玉米磨饲料,磨好之后就送回去,这个月大概磨了3次。经过沟通,当事人对影响周围邻居休息的行为表示抱歉,并保证以后会注意加工时间,不在大家休息的时间段内加工,同时保证一个月最多加工一次。”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