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网友反映:客运班车占道影响交通

【时间:2018-01-25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罗俊)1月18日,洞口县网友彭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高沙镇东旭路属城区繁华路段,人流、车流量大,经常有客运班车在此占据两边车道停车,让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影响交通。

“这条路两边平时会有很多客运班车停靠在这里等待发车,班车首尾相连,排成一条长龙,给周边居民出行添堵。如果遇上节假日,通行就更加困难了。不远处有一个学校,客运班车发车时常常会发出刺耳的喇叭声,影响校内学生正常学习和休息。”彭先生说。

洞口县高沙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高沙镇作为一个拥有13.8万人口的大镇,城镇常住人口占到了4.5万。城镇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基础设施和城镇功能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导致该镇市容管理压力大。

“为加强市容整治,改善市容市貌,高沙镇党委、政府组织交警、城管等部门召开市容市貌交通秩序整顿会议,决定将位于东旭路的客运班车停靠点往黄桥方向下移200米,从而解决原停靠点地段交通拥堵的问题。同时,组织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上街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摆等突出问题。”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