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制线厂夜晚生产影响居民休息

【时间:2018-01-25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22日,邵东县网友李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邵东县图书城家属楼9栋二楼有一家制线厂,到了晚上还在生产,噪音影响居民休息。

“近段时间,这家制线厂经常生产到晚上22时多。生产时,绕线机声音很大,有时还能听到楼板振动的声音。晚上家里孩子听到这个声音睡不好,白天影响学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这个问题。”网友李女士说。

邵东县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介绍,1月18日22时,该局安排监察工作人员到该制线厂进行现场调查,当时未发现该制线厂生产。“制线厂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订单较多,出现过工人加班到22时的情况。我局要求该加工店将上班时间严格控制在上午8时30分至中午12时,下午2时至晚上7时,不得再出现晚上7时以后还在加班生产的情况,杜绝噪音扰民。”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