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网友盼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时间:2018-01-26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18日,绥宁县网友袁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绥宁县宝鼎山正在建设风力发电工程,上山游客也日渐趋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开发的同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袁先生说,目前宝鼎山上有着成片的樱花树,还有很多其他珍贵林木,当山顶樱花盛开时,这里风景独特。“建设风力发电工程,发展当地经济是件大好事,但是做好这些还不够,我们还需要维护好绿水青山,宝鼎山有些植被遭到了破坏,希望能够对其修复。”袁先生说。

18日,绥宁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回复称,位于瓦屋塘镇、水口乡、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交界的宝鼎山区域正在开展风电工程一期项目,该风电场沿山脊安装20台单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该项目于2014年1月21日获得湖南省《关于大唐华银绥宁县宝鼎山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的批复》,并在2014年3月6日获得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作出的《关于核准大唐华银绥宁宝鼎山风电场项目的批复》。目前该公司正按照要求对破坏的地表植被进行绿化和修复,在道路两旁种树、种草,并正在申请省级环保验收。”该工作人员称,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加强项目场地生态环境保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