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零容忍

【时间:2018-01-26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19日,隆回县网友罗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隆回县一些乡镇、农村周边存在一些无证经营的烟花爆竹店,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

罗先生称,年底又到烟花爆竹热卖的时候,很多农村街市的商户没有取得相关资质出售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

19日,隆回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成立了由县安监局、公安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运管所、乡镇等部门组成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联合工作队伍,将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停业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的“四个一律”执法措施,集中整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零售店“两关闭”、“三严禁”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截至1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排查清理各类小卖店和纸马品店168家,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点600余家,严厉查处无证、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共17起,治安拘留5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拳打击烟花爆竹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该局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