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塘前村金金食品厂排出的废水对环境有影响

【时间:2018-01-26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日前,洞口县网友“杰尼”向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高沙镇塘前村金金食品厂排出的废水对环境有影响。

网友“杰尼”说,该厂已经在村里开办多年,村民担心食品厂排放的废气、废水影响环境。“工厂排出的废水经过村里的排水沟流到河里,现在排水沟的环境很糟糕,里面垃圾很多,还存在废渣,希望环保部门能够督促整改。”网友“杰尼”称。

1月19日,洞口县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称,得知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局工作人员对洞口县金金食品厂进行现场勘查,并走访了当地群众。

“该食品厂是季节性生产,生产时间一般为每年的9月份至次年的1月份,勘查当天正在生产,主要在加工糖果。该厂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卫生食品许可证,现场有一台锅炉正在使用,主要使用谷壳作为燃料,烟尘处理采取水浴除尘措施。”该工作人员介绍,村中排水沟横穿塘前村数家住户及金金食品厂,沟内有垃圾,厂区外排水沟内有灰渣,呈黑色。针对网友反映和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局里要求厂家整改到位,并将督促该食品厂对排水沟进行清理,将通过复查保证清理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