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网友反映 客运车辆多收车费

【时间:2018-02-0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26日,隆回县网友“贵哥”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反映称,隆回县汽车西站部分客运车辆多收取车费。

网友“贵哥”称,26日,他乘坐隆回西站至苏河的客运车,原本只需要10元的车费,被收取了15元,且客车存在超载现象。

27日,隆回县汽车西站工作人员解释称,站里通过票房售票,严格按核定票价售票,有电脑票为凭证,不会出售高价票。“有车主把隆回至苏河12元的票价收成15元,站里会核查这辆车收费情况,超出部分会退还。同时还会对这种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昨天可能是由于气候相当恶劣,出行车辆少才出现这种状况。”该工作人员称,站里严格执行交通部“六不出站”的管理规定,不允许超载车辆出站,同时会加强管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