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墙年久失修成危墙 社区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时间:2018-02-01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29日,双清区东沙子坡社区的何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东沙子坡社区花鸟市场通往五井塘社区的小路旁边有一处围墙严重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得到处理。

何先生说,这个围墙是佳惠百货仓库的围墙,现在有些地方面临倒塌,多次上报有关部门,但没有进行维修处理。“其中一拐弯处,围墙已经开裂向外凸出,成了危墙。这个小巷子里面住着几百人,每天从这个路口进进出出,加上最近雨雪天气,实在担心围墙会倒塌,危及行人安全。”何先生说。

29日,邵阳市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称,该处是公司仓库的围墙,近年来多次进行维修、清除围墙安全隐患。“这次因为维修围墙的事情,和周边住户产生分歧,我们也向社区和街道办反映过此事,希望能够妥善处理。”该工作人员称。

30日,东沙子坡社区负责人称,社区已经将此事向街道办反映,并向邵阳市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及时对围墙进行维修。“周边住户希望围墙能够往里面挪一点,让外面的路更好走,但是佳惠百货有限公司不同意,因此耽搁下来。”该负责人称,社区已经多次协商。“如果公司不及时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社区可能会强制处理,拆除围墙。”东沙子坡社区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