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教师招聘考试政审后一直没有消息?

回应: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时间:2018-08-30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吉)8月26日,洞口县网友“绝世菜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为什么洞口县教师招聘考试政审完后一直没有消息?

网友“绝世菜鸟”说,她今年参加了洞口县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前不久通过了政审。“根据《洞口县2018年度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学校、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上面标明考核完成后再公示,可是至今还没有半点消息?” 网友“绝世菜鸟”想咨询一下多久可以查看公示名单。

8月28日,本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招考人数较多,目前部分考生档案还在审核,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他请网友不要担心,公示名单会在第一时间在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网站进行公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