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罗白方向公交车不按时正常行驶

【时间:2018-10-17 13:25】【来源: 漂泊的云】【字体:

2018年10月13日,我在邵阳市隆回县委车站等去往罗白的公交车,等车时间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从14点45分左右,等到16点10分,都未曾等到车。其他路线的车最少都过了3次,其中沙子坪方向的车走了整整6次。罗白也不过区区12公里左右,为什么比其他路的公交车慢这么多,或者不是慢,而是根本就没开吧。有快有慢可以理解,有远有慢也可以理解,但我无法接受一两个小时根本就没看见过公交车,那么这一路公交车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此情况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经常如此,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毕竟公交车是大众使用的一种交通方式。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811/01/1192472.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