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坡图书馆白天缘何闭馆

停电导致设备无法使用

【时间:2018-11-01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剑锋 杨懿【字体:

邵阳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0月13日,邵阳市网友“重百”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他10月10日下午到市松坡图书馆新馆阅读报刊,但被保安拒之门外。

网友“重百”说,当时是14时45分许,当他准备进入图书馆时,保安表示因为停电,馆内黑暗,不让市民进入。“白天光线充足不影响阅读,为何停电就要闭馆,让前来查找资料的读者白跑一趟。”网友“重百”说。

10月15日,邵阳市松坡图书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日下午的停电情况属于突发性事件,且当日下午连续两次停电,随后工作人员对图书馆进行闭馆处理,当恢复正常供电时已接近下班时间。她介绍,图书馆内有电子读报机、手机图书馆等电子设备,可为市民提供外借、阅览、参考咨询、信息检索、文献复制等多项服务,因为图书馆是全封闭式设计,只有一个电源,一旦停电,馆里设备均无法使用。

工作人员介绍,除每周五下午闭馆整修外,图书馆每天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都免费开放。如非突发性情况闭馆,图书馆将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现场公告栏进行通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