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S221道路坑洼,通行困难

相关部门回复:抓紧施工,确保在2019年1月前完成工程

【时间:2018-12-06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日报12月6日讯 (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近日,隆回县网友“会飞的鱼”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通报车栏目反映称,洞口县省道221维修施工一个半月余,经常性停工,施工时往返方向也同时被破除维修,导致道路坑坑洼洼,车辆行人通行困难。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馈给洞口县公路管理局,该局分管工程的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查勘,了解原因,并现场制定处置方案。

经查,2018年冬季以来,洞口县雨水较往年明显偏多,经常性出现连续下雨一周甚至10天之久的情况,长时间降雨导致无法正常施工,同时因为雨水长时间浸泡,原水泥路面破碎后,在过往车辆的来回碾压之下,路面坑洼难以避免。据介绍,省道221线大修工程是将原水泥混凝土路面升级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中央没有隔离带,因此双向施工是目前通用的做法,它有利于缩短施工周期,节约建造成本,确保工程质量。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责令施工单位积极备足材料,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确保在2019年1月前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