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没有监控设备 交通违法行为多

【时间:2019-02-14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编辑同志:

我是隆回县桃花路居民。去年年初,隆回县伏龙江路新建的思源学校开学,导致经过桃花路与伏龙江路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急剧增多。由于路口没有监控摄像头,很多司机和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无视红绿灯直接通行十字路口,导致路口经常发生交通堵塞。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尽快在此路口安装专业拍摄违章的摄像头,保证交通安全。

王凯

记者追踪:

1月23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说,接到读者的诉求后,该大队立即安排副大队长邹志坚组织桃花坪中队、县城管局、县市政工程管理站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查看,根据该路口交通流量情况,决定在该路口红绿灯杆上加装电子监控设备,对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现正在办理采购手续,预计2019年2月底前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