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网友反映:服饰城噪音扰民

【时间:2019-02-14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吉)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网友“vivian”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他所居住的小区在儒林镇红旗路,小区附近有一家儿童服饰城,近段时间该服饰城竟频繁用高音喇叭播放歌曲,每日从早上8时持续到晚上9时左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的日常生活。

该网友还说,前段时间附近居民就对此行为进行投诉举报,有关部门很快到现场对其进行了处理,此后稍有收敛,可两天后又继续播放,周末更是变本加厉。

12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此事回复称,根据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并且存在工作人员对其现场依法处理后,仍继续播放噪音的情况。

对此,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依法约谈了该店负责人,随即对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将音响关闭,以后不得再将音响摆在店外进行大音量播放,逾期整改不到位的,该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