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回复】关于邵阳县思源学校迟迟不退课后服务费的回复

【时间:2023-03-25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尊敬的家长:

鉴于你在网上的投诉,我们已经进行了了解,现向您做出回复,根据学校在疫情期间的课表呈现,虽然受疫情影响没有在学校参与课后服务,但学校一直坚持网上教育教学以及课后服务,可能个别班级没有全面覆盖和落实,我们会对相关班级处理,同时本学期的课后服务内容我们会更加丰富,确保让学生能在学校学有所成。如您对这项问题任存在疑问,还请您到学校当面会谈,校方给您进一步的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邵阳县思源学校

2023年3月2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