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松坡图书馆馆门紧闭

【时间:2018-10-13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重百】【字体:

邵阳市新松坡图书馆和文化馆建得豪华大气,吸引了远远近近的很多人前去看书游览。确实让人看得心旷神怡,留连忘返。今年十月十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我想去该馆看阅报刊,查找资料,可走到大门外的坪里一看,只见馆门紧闭,又不见门外出有什么闭馆通知,我感到莫明奇妙?等了一会见那里有一小扇门开了,我马上走进去,可保安却说:"今天停电里面乌黑,闭馆",不让我进。我觉得又不是夜晚,大白天光线充足能看得见,为何停电要闭馆呢?再说就是看不见,别人自己也会主动离馆,也不应由馆里强行闭馆。我认为这大白天闭馆是该馆美中不足的事,今后应当中止这种做法,以免让人白去一趟,特别是让外地来的游客感到很扫兴。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811/01/1192471.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