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凯轩花园附近的餐饮店噪音扰民

【时间:2018-10-28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kxhy】【字体:

火车南站凯轩花园位于邵州汽车站北面,作为业主居住于此已逾十年。邵州车站一直作为车站运行多年,除汽笛声火车声外一切都好。但今年来被噪音骚扰得神经衰弱了:市区将汽车南站夜宵一条街处谛后,有两家夜宵店面分别开到了凯轩花园北面和西面,北面夜夜笙歌至11点唱罢后西面夜宵店开始登场,猜拳喝酒吵吵闹闹到半夜两三点,居民不苦不堪言。

作为工薪族的我们白天上班辛苦一天,晚上下班还要被异味和噪音轰炸,何来幸福可言?文明卫生城市岂不是一句空谈?希望市人民政府为因贫困而无法另买新房迁居的居民考虑一下,对这两家店面多加约束,还市民一个安居环境,不胜感激!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811/08/1193222.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