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酿溪镇金三角附近餐馆油烟满天飞,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时间:2018-11-01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在乎】【字体:

新邵县酿溪镇金三角大门右侧,新开一家小餐馆,最老火的是在门外支起了一个油炸作业台,没经过任何排放处理,刺鼻的油烟直接四处飞扬,关窗都不能解决这有害的气味,挂在阳台的晾洗衣物都有一股油条味。在他营业期间我70岁的老母亲(有老慢支)都不能在家呆了,多次12345投诉没见处理。还望有关部门为民解难为感!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811/09/1193223.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