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街道单行线标志不明显,还要扣我的分?

【时间:2019-02-1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字体:

我是洞口县的一个货运司机,前段时间从雪峰中路驶入砚龙北路送货,送完货后车辆按原路返回,在汇入雪峰东路这段距离时没有看到设置单行道警示牌,而且有其它车辆走在前面。当天我陆续往返送了多次货,都没有人告诉我该路段是单行道。结果过了5天后,就收到好几条交通违法短信。为什么街道单行线标志不明显,还要扣我的分?

小运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902/14/1201894.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