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在电商平台买东西遇到了点麻烦

【时间:2019-02-14 16:35】【来源: 】【字体:

收货当天就申请的退换,卖家拖了我一个月不处理,然后告知我,已经超过了7天无理由退货的时间,不能给退换!我“双十一”预付了定金,成功在天猫的苏宁易购旗舰店买到了一台苹果手机。可是这份开心却并没有持续多久,手机送过来的时候,配送员一句话不说,直接把全新的手机拆封了,原本打算拿来送人的。第一时间联系了天猫苏宁店的客服,对方表示这个情况是可以申请换货的。申请了换货,但过了大半个月,多次联系该店客服,都未换货成功。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详情见:

http://people.shaoyangnews.net/c/201902/14/1201906.html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